情杀未遂

long kiss goodbye 负能量实验室

我早该料到的,一如往日的窘迫。


妈妈说不该同人比较,但这土地扎眼的到处是人。越长大,见的越多,贫的富的美的丑的,越发觉得不公平,便就越发奢求,越发蛮横,越发不讲道理。


什么能支撑得起我的野心?懦弱的,虚荣的,自以为是的,小心包裹起来的野心,又以毫不在意对世人示意。不该这样的,我都知道。


我早该料到的。


小学的钢琴,初中的吉他,高中的美术专业课。我只是小心翼翼奢求着,太过早产地在心里构筑出来一个梦。示人就幻灭了,百发百中。我在梦里拥有,一如清醒时即使据理力争也从未有得到的回应。它依靠我自己不断放大的誓言而活。


我只是空端着一点自傲,将脖颈提起来。那些蹩脚的谎言和千疮百孔的“天赋”,却早已在时间的消磨中耗成了一方笑话了。












所以悲观没有什么不好,起码脱离伪装



评论